曉風殘月

主要創作﹕the GazettE、Unlight、刀劍亂舞、全職高手、陰陽師

有CP潔癖症,通常也不可逆
unlight﹕王姬、梅薩一直線
刀劍﹕燭俱,伊達歡樂向
全職﹕雙花、喻黃
歌王子﹕蓮真
陰陽師﹕酒茨

【UL/梅薩】我的右眼,你的左眼(下)

梅倫之所以不把自己的左眼給了薩爾卡多
是因為他想跟薩爾卡多一樣左眼是翠綠色且是來自梅倫
感覺上就有唯一相同和連繫的地方


=============


今天的天氣不太好,雖然是在早上但天空已經烏雲密佈,不時傳出打雷的聲音。

薩爾卡多抱著書本,在擠擁的街道上左穿右插,因為他快要遲到了。

平時靠著陽光而醒,今天卻黑得像晚上,一時沒在注意就睡過頭了,於是只好趕忙的梳洗整理好就衝出門口。

一邊注意著時間,一邊在路上奔跑著「過了轉角就到了!」

在轉角前,就準備轉過去前,突然一抹啡色的人影出現,來不及停下來就撞了上去,向後踉蹌了幾步,一個站不穩,以為自己的屁股要跟地板親吻的時候,對方的手環上自己的腰,一拉,整個人就靠上對方。

雖然屁股免痛是好事,但現在這個動作也很尷尬,連忙把人推開。

「對、對不起!」連忙鞠躬道歉、道謝「謝謝你!」

抬起頭,對上了對方翠綠色的左眼,右眼卻被繃帶纏著,臉上掛著優雅的笑容,右臉頰上有著四個菱形的紅色刺青。

「沒事就好了,薩爾卡多。」溫柔的語氣、既熟悉且陌生的聲線,茶色的清爽短髮,剪裁貼身的燕尾服。

怎麼有一種曾經見過的感覺?

而且、還有一陣揪痛……

「梅、梅……」薩爾卡多衝口而出的一個字,令對方有點微愕,不過優雅的笑容重新掛上

總覺得自己是認識對方,但他的名字只能維持在「梅」字上,一切都很熟悉,他理應熟悉,卻沒有任何有關對方的記憶,一點也沒有。

突然從左臉頰上傳來溫熱的感覺,伸手輕觸,那是溫熱的淚水,莫名其妙的衝出眼眶,一滴又一滴的滑過臉龐。

對方伸手替自己拭去眼淚,溫柔的問著「怎麼了?」

連忙把他的手撥開,把兜帽稍微拉低,低下頭「沒事,對不起先走了。」不多說,立即撓過對方離開。

默默看著灰黑色的身影離開的視線範圍,微微的勾起嘴角,伸手撫上了自己的左眼。

看上去雖然在笑,可是眼底裡盡是失落、悲傷……

當聽到從他的嘴裡吐出的單字,確實令人又驚又喜,渴望著薩爾卡多會記起影世界的一切、同時亦希望他永遠記不起來,這是多麼的矛盾。

「既然活得不錯,梅倫也沒甚麼再掛心了。」




我的右眼,你的左眼


伴著你一起繼續走下去、一起看這個美麗的世界


共同擁有的翠綠眼眸


成為我們唯一的牽連


一起活著


一直活下去


直至你再次死去












「メ、メ……レン……」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曉風殘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