曉風殘月

主要創作﹕the GazettE、Unlight、刀劍亂舞、全職高手、陰陽師

有CP潔癖症,通常也不可逆
unlight﹕王姬、梅薩一直線
刀劍﹕燭俱,伊達歡樂向
全職﹕雙花、喻黃
歌王子﹕蓮真
陰陽師﹕酒茨

【UL/梅薩】我的右眼,你的左眼(上)

這邊是設定了薩爾卡多的左眼是失明的
然後由沃肯確定了能夠做手術
所以梅倫的右眼就給了薩爾卡多w
至於為甚麼是整顆右眼而不是把視網膜給了薩爾卡多
這是因為想寫雙色瞳(掩面)
雙色瞳神萌啊(//艸//)


=============


「這樣好嗎?梅倫。」靛色的雙眼憂心的看著眼前醒過來的人。

「這樣就好了,梅倫沒關係。」輕輕的拍了拍身旁的沃肯「反正梅倫是個沒有未來的人,這就當是送給他的……離別禮物。」伸手摸了摸多了崩帶纏著的右眼位置,輕按一下,還清楚的感受到痛感,非常真實。

他轉過望過去躺在旁邊的病床、還在麻醉藥藥效的底下熟睡的薩爾卡多,他的左眼也被繃帶包裹著,純白的繃帶上帶有一點血紅。

「你、不打算去送行嗎?」沃肯一邊說,一邊收拾桌面上的工具。

「要是給他知道了梅倫的自把自為會非常生氣的,說不定不願意離開,所以我跟大小姐說好了,我等一下就會送他回去現世。」趁藥效還未過就送他回去,這是作為引路人替你做的最後一件事。

然後他一醒來,就會忘記影世界的所有事,然後會重新、過著擁有雙眼的新生活。

沒錯,連梅倫的事也一拼、忘得一乾二淨。





希望薩爾卡多你會有一個新的人生、新的開始。
梅倫會在這裡……祝福你。










晨光透過窗戶灑進屋內,躺在床上的青年輕皺了下眉頭,翻過身,並不打算立即起床。

很累……

不知道為甚麼很累,四肢好像做完劇烈運動後一樣的酸痛,還想再睡。

把頭埋進枕頭,突如其來的痛感令青年瞬間的睜開眼睛,並從床上坐了起來。

用手抹了下臉,觸感並未如平常一樣,並多了一份奇怪的觸感,立即跳下床衝進洗手間。

鏡子裡的自己,對上了自己那暗紅色的眼眸,另一邊卻多了一層又一層的繃帶。

左手輕輕的撫上那些繃帶,卻從近期的記憶並未尋獲眼睛受傷的事。

好奇的解下繃帶,緊閉著的左眼緩緩的睜開,突然接受光線的刺激令左眼反射的再次閉上。
他慢慢的把眼睛睜開,再習慣了光線後,再把眼睛睜開。

模糊不清的影像慢慢變得清晰,鏡子上的自己,擁有一隻暗紅色、和一隻翠綠色的異色瞳。

所看到的東西從平面變為立體,奇怪的感覺湧入腦海,不曾記得自己擁有異色瞳。

伸手輕撫在鏡上的自己,非常奇怪的感覺,但又說不出是甚麼。

日常生活之中,他的身體跟他說他未曾擁有過左眼,他的習慣、他的戰鬥……都不曾依賴過左眼。

身邊的人卻沒有驚訝於自己的異色瞳,自然以為他自己的左眼曾經受過傷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曉風殘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