曉風殘月

主要創作﹕the GazettE、Unlight、刀劍亂舞、全職高手、陰陽師

有CP潔癖症,通常也不可逆
unlight﹕王姬、梅薩一直線
刀劍﹕燭俱,伊達歡樂向
全職﹕雙花、喻黃
歌王子﹕蓮真
陰陽師﹕酒茨

【UL/梅薩】我是你的誰?

「你說,你昨晚跟那個蟑螂做了甚麼?!」

「沒有做甚麼,睡在同一張床而已。」

「別騙人!」

「我要跟誰一起睡也不用問你的意見吧?」

「啪!」

薩爾卡多隨即用手捂住被打的左臉頰,一巴掌過後感覺到臉頰都發燙,從左手心感受得清清楚楚。

沒想到會打下去,把手收到背後,打人的感覺還殘留在手上「我……」

皺著眉頭,嘴巴微微張合,想說點甚麼,但瞬間又不曉得要說甚麼。

別過頭,把兜帽微微拉下,不讓眼前的梅倫看到現在自己的表情,這一刻,不想給你看到,現在自己難看的表情。

「抱歉,如果沒有事的話我想先回去圖書館。」說著,薩爾卡多轉過身,低著頭離開。

梅倫看著薩爾卡多離開的方向,沒有說甚麼,也沒有挽留,直至那瘦弱的灰黑色身影消失於自己的眼前。

 

沒有說出口的那句話

 

薩爾卡多坐在圖書館的櫃檯前,處理著一本又一本的書本,整理好書單以及借閱名單。

摸了摸臉頰,雖然都沒有在發燙了,但那時的感覺還在。

伏在檯面上,自己昨晚太累不小心摸錯了房間,跟利恩睡了一晚,沒想到一出房間就見到梅倫,然後二話不說就被人拉去『審問』。

他跟利恩同睡又不是第一次發生……但偏偏卻說得自己好像跟利恩有不可告人的秘密的樣子。

幹嗎不信我?

討厭死這種狀況了。

看了看牆上的鐘,時間也不早了,今天早點回去睡吧,野蠻人的床還真的不好睡。

推開門,就見到梅倫早在旁邊站著,薩爾卡多拉了拉兜帽,裝著看不見的鎖著門,梅倫一手握上他那纖細的手臂「今早,對不起。」

「放手。」邊把鎖匙放回褲袋邊平靜的說著。

「薩爾卡多……」梅倫並沒打算放手,翠綠色的眼眸把對方的動作和表情都收到眼底。

「其實梅倫先生也不必道歉甚麼,我跟您又不是甚麼特別的關係,您的生活我不會管,所以也請您不要管我好不?」故意用上敬語,平靜的說著,沒有任何起伏「放手。」甩開對方的手。

「我放手後你打算去哪?」梅倫握著手臂的力度加重,不願放手、也不想放手。

「去找野蠻人同床共枕!這次會如您所願會跟他……」薩爾卡多還未說完,就被人拉入懷裡,緊緊的抱住「不要去找他。」

在薩爾卡多的耳邊輕喁著,並不是請求,而是命令。

被人抱著的薩爾卡多愣了愣,良久才懂得要掙扎「你管我!」

「我不能接受你跟我以外的人同床。」把擁抱的力度加緊,不容許懷中的人繼續掙扎。

「你憑甚麼要管我?!」生氣的說著,掙不開,可惡!

「因為我喜歡你。」額頭抵額頭的看著眼前的人。

「欸?」甚麼?你說了甚麼?

見到眼前的人呆住了,牽起了微笑「你是我、最喜歡的人。」翠綠色的眼眸對上了暗紅的眼瞳,堅定而認真。

清清楚楚的聽到梅倫所說的一字一句,頓時不知道應該作出甚麼反應,梅倫見此,連忙用唇覆上。

「唔?!你這臭蜜瓜在幹甚麼?!」薩爾卡多紅著臉,慌張的把梅倫的臉推開。

「吻你啊。」梅倫抓著薩爾卡多的手放在自己的唇前「那麼,我又是薩爾的誰呢?」

薩爾卡多把額頭抵在對方的肩,不讓對方再有機可乘、也不讓對方見到自己的臉變得更紅「跟你一樣啊……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 

 

 

最喜歡的人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曉風殘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