曉風殘月

主要創作﹕the GazettE、Unlight、刀劍亂舞、全職高手、陰陽師

有CP潔癖症,通常也不可逆
unlight﹕王姬、梅薩一直線
刀劍﹕燭俱,伊達歡樂向
全職﹕雙花、喻黃
歌王子﹕蓮真
陰陽師﹕酒茨

【UL/梅薩/BE30題】29・撕毀夢想

陽光從窗戶透進房間,令房間充滿著溫暖。
青年緩緩睜開眼睛,這正是他所熟悉的房間中,熟悉的擺設、熟悉的味道。
然後,他吃力的從床上坐起來,費了不少的力,血糖偏低的自己感到一陣暈眩,乾脆靠著背後那人為他準備的背墊。
眼神渙散的看著前方,開始渡過他漫長的一天。
他坐在床上,偶然望向窗外、有時會有小鳥唱歌相伴,又望向純白的天花,有時望向房間的裝飾擺設。
當太陽來到最高的位置、也是整天最熱的時候,男人會捧著午餐過來。
坐在他的面前,一口一口的餵食,青年只能張口吞下。
這時,男人會跟他聊著今早的趣事,又或訴說抱怨,青年只是靜靜的聽著,偶然以單字回應。
餵食完後,男人就會拿走餐盤,再次把青年留在房間。
這時,青年會小心地走下床,赤裸裸的身體就在房間內活動,他會走到窗台前坐著,感受微風從窗戶吹進來的感覺,有時坐得太無聊,就會在窗台打盹。
直至男人完成一天的工作再次進來,捧著晚餐來餵食,青年才坐回床上。
然後他會繼續訴說今天的事,直到青年把晚餐吃完為止,男人會先把餐盤放於桌上。
「薩爾,接下來是我的晚餐時間了。」說畢,男人邊把身壓上去,邊在青年的耳邊說話、吐氣,意料之內會在男人的懷中抖震。
這時男人會露出滿意的笑容,並開始在青年的身上印上只屬於他的烙印,以示證明青年的男人的擁有物。
男人隨後扶住青年的腰身,讓他騎在自己的身上,男人非常喜歡這個體位。因為可以欣賞青年的表情、還有他為了解放而擺動纖腰的風景。
男人撫上鎖骨,繼而順至肩膀,他喜歡青年被自己截去雙臂的疤痕,凸凹不平的觸感令他愛不釋手。
失去雙臂的青年猶如失去翅膀的小鳥,即使他不把他放進籠子裡,他也不可能離開自己。
即使他知道雙臂對操偶師來說猶如生命般重要。
但他還是親手把他截下來,讓他成為自己的籠中鳥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曉風殘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